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第18轮厮杀辽足以暴制暴 川渝兄弟言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07 新华网

  昨天进行的4场中超联赛,被视为“造反派”和“保皇派”的捉对厮杀,同时也是川、辽兄弟间的德比战和深、鲁两队冠军争夺战。

  辽足以暴制暴取金德

  国安和实德罢赛的最大受益者就是金德队,白捡了6分,排名升至第三,金德小鬼自信心空前膨胀。在面对辽足大哥的时候,金德无视了从来不胜对手的历史纪录,和大哥辽足打起了自取灭亡的对攻。

  比赛开始仅10分钟,辽宁队就先下一城。第36分钟,陈涛将比分扳平后,金德队看到了改写历史的机会,开始倾巢进攻。老到的辽宁队则以更强大的攻势来压制金德。第74分钟,国脚肇俊哲以罕见的头球敲开了金德队大门。这个进球彻底摧毁了金德队员的信心。补时阶段,外援阿比奇的入球给金德小鬼的心理再添了一道伤痕。辽足用3:1的成绩再次证明了自己辽宁老大的位置不可撼动。

  川渝兄弟以和为贵

  如果非要给比赛冠以“造反派”和“革命派”之争的话,再没有比这场比赛更合适的了。作为实德系的分支,徐明亲自为四川冠城督阵,而历来视徐明为死敌的尹明善同样在战前警告力帆将士,此战不容有失。

  从徐明和尹明善的实力来看,两人不分伯仲,比赛的进程反映出球队也是半斤八两。冠城拼命进攻力求取得进球,临门一脚的欠佳和两次射门中柱耗尽了队员的锐气。第62分钟,潘塔被罚下后,冠城队只能靠死缠烂打的防守来力保城门。力帆队全场只有一次射中立柱来为进攻遮羞,太多的失误成全了兄弟的水土之情,也得以让两位老板最终颜面无损地走出球场。

  深圳队主场迷失自己

  失去资金支持的深圳队果然没能走远,面对三连胜的天津队,低迷的深圳队在主场自乱阵脚。结果,中超领头羊在家门口迷失了方向。

  天津队还是沿袭了上一场战胜现代队的取胜法宝,开场狂拼猛抢,彻底打乱了深圳队的节奏。第10分钟,于根伟助攻外援加利射门得分。落后的深圳队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两个边路的哑火和中路毛糙的李毅,让深圳队的射门找不到准星。

  下半场,深圳队在迷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李毅如没头苍蝇的乱撞逼得中后卫队友冲向前场去帮忙,但越帮越乱的深圳队与天津队乱战一团,最终以0:1输了个稀里糊涂。国际世界波挑落山东

  当深圳队在夺冠路上打盹的时候,山东鲁能也没能抓住机会缩小差距。这场比赛还有一个看点就来自国际队的阿尤和鲁能队的李金羽的两大射手之争。不过第20分钟,国际队成亮的一脚世界级远射让两位射手为之气短。

  以往的比赛证明:国际队如果率先打开局面,将一发不可收拾,即使是面对鲁能这样的强队也不例外。在鲁能队发起凶猛反扑后,国际队娴熟的防守反击几乎招招见血。在第44分钟错失了一次单刀机会的阿尤,终于在第51分钟助攻阿尔西诺再下一城。鲁能队只是由李霄鹏在补时阶段将比分扳为1比2。(朱煜明)(来源:京华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