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国际航展昨开幕 本届运作更加国际化专业化科学化市场化品牌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珠海讯 昨天下午,由广东省政府、国防科工委、中国民航总局、中国贸促会、中国航空工业一集团、中国航空工业二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隆重举行开幕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出席了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第五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组委会副主任、广东省副省长游宁丰主持;组委会主任、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在开幕式上讲话;组委会珠海执委会主任、珠海市市长王顺生致辞。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主要嘉宾有:国家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张云川、金人庆、张春贤、王旭东、周小川、杨元元、白志健、张德邻、毛如柏、刘纪原、尤权、张晓强、朱育理、秦大河、刘安东、万永祥;军队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李安东、朱永清、张驰、李长江、周瑞华、吕丁文、倪增、邓明林、余长海、鲍汝林、战厚顺、刘家新、刘展志;广东省负责同志梁国聚、肖志恒;陕西省负责同志巩德顺;主办单位和其他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张伟、刘高倬、张洪飙、张庆伟、殷兴良、侯云春、马志鹏、张广钦、张华祝、张维民、孙来燕、金壮龙、徐鹏航、高宏峰、杨育中、林左鸣、梁振河、马兴瑞、方向明、宋金刚、吴卓、承文、徐占斌、史坚忠、武保国、高红卫、聂成根、刘绍勇、李家祥、李丰华、杨贤足、李未、牛锡明、张俊才;老同志凌伯棠、梁广大、胡之光;中国首位登上太空的宇航员杨利伟;广东省武警总队负责同志牛志忠、朱凤云,珠海市负责同志方旋等。国外主要嘉宾有:意大利生产活动部副部长瓦·杜齐,意大利国防部副部长齐库,意大利航天协会秘书长费斯杜齐,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公司总裁、法国航空航天工业协会主席菲利普·加缪及波音公司、空中客车公司、俄航技、米格集团、德国MTU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的负责人。

  黄华华说,本届航展更加注重按照国际化、专业化、科学化、市场化、品牌化的方式运作,办展水平和服务质量有了进一步提高,将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航空航天领域的厂商,展示一大批代表世界一流水平的航空航天产品。

  民航总局副局长高宏峰在昨天的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上表示:“国内民航业将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允许外资及民资进入机场、航空以及与民航相关的配套行业。”(相关报道见A17版)(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