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菱小型旅行车Colt Plus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三菱小型旅行车ColtPlus上市(图)
  三菱汽车日前宣布,将从10月25日开始上市以小型车“Colt”为原型、后悬加长约300mm以扩大行李舱空间的小型旅行车“ColtPlus”。ColtPlus在扩大行李舱的同时,还配备了电动尾门、只需一键操作便可向前放倒的后座席靠背,以及可轻松调整地板高度的“柔性行李地板(FlexibleCargoFloor)”,易用性更高。

  该车最大的技术特点是采用了新开发的排量1.5L的直列4缸汽油引擎。特点是采用了铝合金缸体。在日本汽车厂商开发的1.5L级别引擎中,日产汽车及三菱是最晚采用铝制设计的,不过,日产在9月底上市的“TIIDA”已开始向新一代引擎过渡。在三菱汽车完成向新一代引擎的过渡后,由日本本土厂商开发的1.5L级别引擎将全部采用铝制设计。另外,局部改进的Colt也配备了该引擎(Colt还增加了1.3L引擎车型)。

  新型引擎由三菱汽车与戴姆勒·克莱斯勒合资的德国MDCPower公司生产。在荷兰生产的欧洲款“Colt”,以及与Colt共用底盘的德国Smart生产的“ForFour”,已经配备由MDC公司生产的新一代引擎。从量产效应考虑,新一代引擎今后将全部在德国生产,目前还没有在日本生产的计划。新引擎将全部采用CVT。

  另外,除了将原来配套使用涡轮的铸铁缸体1.5L引擎级别中唯一的一款配备涡轮引擎的跑车“Ralliart”设定为ColtPlus车型外,还对Colt系列进行了调整。设计方面,ColtPlus及局布改进的Colt均改换成了上、下部分采用镀金工艺的前格栅,位于格栅中央的三菱标志采用了更为醒目的设计。(车讯) 

  (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