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层建筑火灾上升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钱炯)在119消防日到来之际,市消防局昨天通报了本市今年以来的火灾形势,高层建筑火灾数大幅上升最为突出。

  据统计,今年1至9月份,全市共发生火灾4188起,死亡28人,伤39人,直接财产损失1320.7万元。

  最为突出的就是高层建筑火灾问题。今年以来,全市共发生高层建筑火灾239起,比去年上升50.3%;直接财产损失63.3万余元,比去年上升45.9%,此外死、伤人数也同比增长1人和2人。

  目前本市高层建筑总量已经达到5000多幢,其中100米以上的超高层建筑有162幢。而高层建筑火灾扑救则是国际性消防难题。上海消防部门一方面加强装备建设,近期还将购买57米高的云梯车,另一方面提醒市民在装修过程中不要使用可燃材料,以免自酿苦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