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认为停电对炼油厂影响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45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10月31日电(记者王瑞)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董事会主席萨米·拉希德31日认为,当天发生在科威特大部分地区的停电对其3座炼油厂的生产造成了极大影响。

  拉希德指出,现在还很难确定炼油厂将停产多长时间,一切都要看电力何时能恢复持续供应。在电力恢复后,还要进行仔细检查,评估停电对炼油设施造成的损坏情况。目前最令人担心的是如何安全地让炼油厂停止运转。他说,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已经启用了备用发电机以保障炼油厂能正常停止运转。目前3座炼油厂都在控制之中,但是关机过程风险性很高,而且需要两到三天才能完成。

  不过,科威特能源大臣法赫德认为,这次停电不会对科石油生产造成影响。他说,科威特全国50%的电力供应已经恢复,因停电而暂时停产的3座炼油厂也将很快恢复生产。

  据科威特能源部称,此次全国范围的停电是奥马里耶发电厂发生技术故障造成的。这3座炼油厂的日炼油能力是93万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