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人才强检”助推质监事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57 新华网

  10月16日,甘肃省质量技监宣传教育培训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这是甘肃省局推进甘肃质量技监事业的又一举措。

  去年以来,甘肃省局相继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措施,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并提出了3年内“创西北一流、全国先进”的战略目标。成立宣教中心是甘肃省局战略目标“一揽子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甘肃省局副局长武敬东说,宣教中心要大力宣传质量法律法规,

  及时传递质量信息,抓紧培养质量技监高素质人才,为各方面提供优质的质量服务,通过开拓性的宣传,使质量技监工作得到全社会的理解和支持,从而为甘肃质量技监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甘肃目前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少,导致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弱,这与企业及有关方面质量意识淡薄有很大关系。因此,甘肃决定成立质量技监宣传教育培训中心,旨在加大对质量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全民质量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的良好氛围。

  提升质量技监工作水平,人才是关键。为此,甘肃省局提出了“人才强检”战略,把人才的培养和使用提上了重要议事日程。甘肃成立质量技监宣教中心,旨在根据全省质量技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加强对职工的继续教育和知识更新培训,通过建立规模化、多功能的教育培训基地,开展分层次、分类别和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为质量技监事业的振兴建立一支素质高、业务强的人才队伍。(魏文星温隆家)

  编辑:朱霞(来源:中国质量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