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车挂执法单位标牌撞人想逃肇事司机被群众拦下时间:10月31日11点20分地点:海口市振东街33号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0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小车挂执法单位标牌撞人想逃肇事司机被群众拦下时间:10月31日11点20分地点:海口市振东街33号前(图)
  本报海口10月31日讯(记者吴懿斌摄影报道)今天上午,一辆放着“市容监察”值勤牌的微型小货车在海口市振东街33号前,将一位行路的女士撞伤,该车肇事后欲将车驶离现场,被附近群众拦住。伤者后被送往医院抢救,市容监察部门的负责人到现场收走执勤牌,并证实该车是冒用了执法单位的牌证。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是一车辆牌号为琼C0620X的微型小货车,车前挡风玻璃处放着一块写有“市容监察执勤”字样的牌子,赶来的120救护人员正将受伤妇女抬上救护车抢救,现场站了近百名围观的群众,事故处理大队的交巡警正在现场勘察。据了解,受伤妇女姓林,住在振东路附近。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11点20分左右,小货车由东往西行至振东街33号前,将林女士撞伤后,司机没有停下来抢救伤者,而是开着车准备逃跑,后被群众拦住,有人才报了海口市交巡警事故处理大队。受害者亲属向现场处理事故的警官反映,认为司机有可能“顶包”。鉴于此,警方便决定将该车拖走,由海口市公安局指纹鉴定部门做进一步的鉴定确认。

  海口市市容监察大队一位姓云的负责人赶到现场,他看了现场肇事的车辆后对记者说,此辆车以前是他们队队员的私车,驾该车上班执勤时曾挂市容监察值勤的牌子,后来该同志把该车转让了出去。该负责人走时没收了这辆车冒用的的执勤牌。他表示就执勤牌的出处,回去后将进行调查。

  目前,事故有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吴懿斌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