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批新式武器珠海“比武”(上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首次公开展示正在研制中的L15高级教练机仿真模型是一大亮点。因为这架飞机模型是按真机1∶1比例制作的,甚至驾驶室各种“仪表”一应俱全,不少参观者都误认为是真机。据介绍,L15机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明年底将首飞。

  “神舟”五号返回舱亮相航展

  “航天英雄”杨利伟和“神舟”五号返回舱也一同亮相航展。杨利伟除出席昨日的航展开幕式外,还将于今日参观航展展台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航展中,俄罗斯参展飞机不仅数量多,而且性能先进,推出了多种代表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飞机。

  ———双座多用途攻击战斗机米格-29M2。米格-29M2又称米格-29MRCA,是米格-29的第4种改进型。这种战机采用全新设计的前机身、大直径尺寸的气泡式舱盖和“祖克”-M雷达系统以及经过升级的武器系统,使其战斗性能大大提高。

  ———唯一装备数字化操作系统的教练机米格—AT。米格—AT高级教练机是米格—AT的主要型号之一,也是世界上唯一装备数字化操作系统的教练机。飞行员在米格-AT教练机通过操作可以掌握俄罗斯第四代、第四代半战机的驾驶技能。

  ———中远程重型运输机伊尔—76。伊尔—76在设计上十分重视满足军事要求,在野外无动力的条件下仍可为飞机加油。方便有效的随机装卸系统,空勤人员配备齐全等,使飞机不依赖基地的维护支援,可以独立在野外执行任务。

  ———“世界上综合作战效能最好的战斗机”苏-27SK。苏-27SK被称为是“世界上综合作战效能最好的战斗机”,具有极高的战斗力,可挂4枚中程空对导弹和4枚近程格斗导弹,安装有大功率的雷达,发现目标距离超过100千米,还有红外搜索、跟踪目标装置。

  除上述俄罗斯的样机或模型外,本届航展参展的其他31国家和地区也都推出了较为先进的参展机型。以波音公司、空中客车公司为代表的航空航天国际知名企业积极参展,其中,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参展规模有较大增长。(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