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受聘石家庄市高级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08 新华网

  华声报讯:10月27日上午,出席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洽谈会的中国旅美专家教授联合会主席阮可三等6位专业人士被石家庄市人事局聘请为高级人才顾问,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副会长江冰等7位博士被石家庄市专家咨询服务团聘请为高级专家顾问。

  国侨办经科司司长吴洪芹,石家庄市市长臧胜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静出席了颁发聘书仪式。

  据石家庄新闻网报道,石家庄市人事局主管人才工作的负责人说,这些年,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工作非常重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之后,石家庄市更是把人才工作放在发展经济的首要位置。市人事局利用这次洽谈会的机会,聘请6位专家为高级人才顾问,是诚邀天下贤士到石家庄建功立业的新举措。今后我们将发挥这些华侨华人的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的人才到石家庄创业发展。

  石家庄市委组织部负责人说,市专家咨询服务团成立13年来,从海外人士中聘请高级专家顾问尚属首次。这些人员中有制药、农业等各领域的专家,对于专家咨询服务团提高智力服务水平和决策能力很有作用。我们还可以通过他们与更多的海外人士联系,借智促进石家庄的经济发展。今后,我们将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通过回访、互联网、互访等各种手段加强联系,使他们利用科技信息资源丰富的优势,加大对石家庄的支持力度。

  同时获得“高级人才顾问”和“高级专家顾问”两项聘书的瑞士华人企业家协会会长苏庆祥对于自己的“新职务”感到很荣幸,他说:“石家庄聘请海外人士作顾问,可以把国外更多的先进技术、理念和信息带回石家庄,为石家庄的经济发展服务。今后,我们受聘人员要在石家庄多看看,了解一些当地的实际情况,根据这些信息为石家庄的发展提出建议。(完)(来源:中国侨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