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谊兄弟联盟战国音乐 开始进军音乐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13 中国新闻网
华谊兄弟联盟战国音乐开始进军音乐市场(图)
  中新网11月1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傍晚,华谊兄弟与战国音乐在昆仑饭店举办的发布会上共同宣布,他们缔结联盟,成立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王中磊、袁涛以及李冰冰、任泉、羽·泉、高旗、冯小刚、徐帆、葛优、赵宝刚等演艺界人士到场祝贺。

  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中磊说:“华谊要进军唱片市场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了,我们在公司运营上具体的做法就是,把音乐制作全部交给战国方面。华谊兄弟旗下的艺人会相继推出唱片,战国中有志于影视发展的歌手则可以拍戏。六年前,我做电影的时候,有很多人告诉我,电影市道低迷,可是华谊闯出来了。现在,我们进军音乐领域,也有充分的信心。音乐一定可以赚钱,只能说现在音乐行业还不规范而已。”

  随后,华谊兄弟旗下的签约艺人李冰冰、任泉等则告诉记者,他们的个人单曲会很快推出来。著名导演赵宝刚则说,现在影视公司和唱片公司合并是内地演艺市场的大趋势,海润现在也在考虑和唱片公司的合作,可能是著名的境外唱片公司。

  同时,在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成立酒会上,大屏幕还特意播出了由华谊兄弟和战国音乐旗下艺人共同演唱的歌曲《奇迹》。该歌曲由羽·泉全面负责音乐制作。据了解,这也是年末即将发行的华谊兄弟艺人贺岁合辑的抢听曲。(记者郝晓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