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钢魔鬼训练迎新赛季 新签外援抱怨练得太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24 新华网

  上周末,记者探访了正在封闭集训迎接新赛季的北京首钢队。新赛季的联赛将在11月14日开战,尽管本赛季没有升降级的压力,闵鹿蕾仍然用魔鬼般的训练“折磨”着他的队员们。

  下午来到首钢体育馆时,大家已经在咣咣投篮了。闵鹿蕾拿个秒表,嘴里不停喊着“开始!”……“停!”

  大家投完以后自己报数。一个、两个、三个……焦健三分球11投8中,闵鹿蕾喊停时,焦健不满意:“我还没投够次数呢,不是投12个吗?”和之前一样,这小子练起来就很拼命。“焦健膝盖又积水了,每天就这样练,膝盖哪受得了。”队医在一旁自言自语似的对记者说。

  相比拼命的焦健,本赛季新签的外援丹尼尔却坐在一边不肯练,“没事的,没有人撞你。”翻译李铁说。丹尼尔才勉强拿起球投起了篮,一会儿,又不肯投了,说腿疼得厉害。

  和首钢签约之前,丹尼尔在美国是打NBDL(NBA发展联盟)的,“在美国每天只训练一次,到这里却是两次。”(记者刘静)(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