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货车追尾相撞 17果贩被撞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汕头讯 (记者 王冲寒 通讯员 谢文雄、郭维洪、邱泰然)昨天早上5时左右,国道324线澄海盐鸿路段发生一宗两货车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六轮人货车拉着17名盐鸿镇的果贩准备进城贩运青果时发生故障,被一辆从福建驶往汕头方向的解放牌大货车猛力撞中车尾部,人货车上的10多名果贩被抛到十几米远处路面,致一人当场死亡,一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1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昨天上午,部分受伤较严重者已被送至汕大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该院普外科ICU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正对在事故中颅脑遭重创的伤者林某进行抢救。

  据等候在监护室外林某的亲属介绍说,林某是汕头市澄海区盐鸿镇鸿三村村民,当天一早她坐上了盐鸿镇坛头村村民驾驶的人货车准备上东里镇水果市场贩运水果,大约5时左右家人接到车祸消息,赶到车祸现场时,发现林某已失去知觉,随后林某被120急救车送至医院抢救。

  据另一名伤者盐鸿镇村民陈某介绍说,当天她在盐灶车站坐进这辆经过改装的人货车“后斗”,大约10几分钟后突然轰的一声,她和车厢里的10多名果贩全部被抛至十几米远处路面。经送院检查陈某右腿骨折左腿大面积擦伤。

  事故发生后,福建籍司机逃逸无踪。目前交警部门正加紧调查事故原因。(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