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省郑州市企业招聘下岗失业人员洽谈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51 新华网

  “不要以为下岗人员就没本事,也许只是他们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我们要在他们中间找出经理来!”前日上午,在郑州市工商局院内举行的郑州市企业招聘下岗失业人员洽谈会上,郑州市一些大中型企业将“部门主管”、“区域经理”等中层领导岗位“抛向”了下岗失业人员。

  当日,在现场记者看到,包括“易初莲花”等跻身世界500强的连锁企业和郑州一些大中型企业都设立了招聘台。

  记者发现很多企业提供的岗位不仅是普通的“技术工”,还有中层领导。在某大中型企业招聘台前招“区域经理”、“部门主管”、“高级会计”、“销售经理”等职位特别引人注意。郑州某医药连锁公司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下岗人员并不是没本事的人,有些人是很有经验和能力的,我们提供这样的职位给下岗失业人员就是让这些人的能力得到充分的发挥。据他讲,目前他们已经收到了十几个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他们将在这些报名者中慎重选择。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工商局了解到,共有9000多人参加了前日的招聘会,近2000人达成了用工协议。(来源:大河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