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两万余市民网上评议职能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57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1日电乌鲁木齐市“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万人评议活动开通网上测评后,引起市民关注,截至10月29日,已有27908人次在网上对33家被评议单位进行评议。

  10月22日,乌鲁木齐市“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万人评议活动正式进入测评阶段,在来自全市各行业12000名评议代表通过填写评议表的方式对33家被评议单位进行评议的同时,乌鲁木齐市“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万人评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www.urumq.gov.cn网站还开通了网上评议。

  此次评议是从全局观念、服务意识、创新精神、依法行政、勤政廉洁、工作实绩等六个方面对被评议单位进行评议。主要看工作人员是否做到敢于负责、政令畅通,是否存在部门利益至上,部门间推诿扯皮等情况。是否坚持全心全意为基层和群众服务,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审批制度改革和各项服务措施是否到位,是否讲究工作效率,有无态度不好、效率不高、办事能力弱、工作质量差等问题。是否严格依法行政、公正执法;有无有法不依、执法不严、徇私枉法等情况。是否做到政务公开、勤政高效,服务承诺是否兑现;是否做到廉洁自律,有无吃拿卡要和弄虚作假等不良风气。

  据乌鲁木齐市“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万人评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介绍,在收到的网上评议中,大部分市民表示政府开展的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很好地督促了职能部门工作作风的转变,也增强了职能部门的服务意识。但也有相当一部分单位被填写了不满意票,其原因主要还是办事效率比较低下,服务意识比较差。

  据了解,网上评议的时间11月10日截止,之后将统计选票,最终的评议结果将向社会公布。(完)(周生斌编辑)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