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青少年教育让路 网吧“18禁”有望松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22 人民网

  来自10月29日文化部主办的中国网吧产业联盟峰会上的消息显示,网吧严禁18岁以下消费者进入的规定有望松动,进行试点。

  中青网络家园是拿到文化部五张全国连锁正式牌照的企业之一,张健清曾经是中青网络家园总裁。不过,现在张的职务是东方卫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提供远程教育服务的专业公司之一。

  张健清在会上发言表示,就教育培训来说,18岁以下青少年至少占据了消费群体的半壁江山,而网吧是他们上网的重要途径。“如果青少年一律不让进网吧,我们就只能做成人教育了。”

  事实上,早在此前6月18日举办的中国网吧经营发展高峰论坛上,张健清即曾经发言表示,希望探讨试行一种新的制度,让18岁以下青少年可以在监护人陪同或者其它情况下进入网吧。

  张健清向记者透露,就该问题他已经询问了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庹祖海副司长,庹祖海就此表示“在条件容许情况下,可以进行一些试点。”(冯大刚)来源:天极网Yesky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