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大选投票在即 尚缺50万投票站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3:01 新华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据美联社10月31日报道,目前美国全国的投票站至少需要补充50万人。由于人手缺乏,在11月2日投票日,一些投票站可能被迫无法按时开放和关闭。这样,选民将需要等候很长时间才能投票,选举结果公布时间也要大为拖延。

  至上周二,当局已经培训了大约140万名投票站工作人员,数量与4年前相同。但由于此次投票率预计较高,加上大批选民首次参加投票,众多选民首次使用触摸式投票机,因此可能需要将近200万工作人员。

  除了专业工作人员外,选举委员会紧急呼吁各企业和联邦机构允许员工带薪休假,作为志愿者支援投票站工作。尽管如此,不少州仍然面临着人手紧缺的问题。而在纽约和华盛顿等大都市,人手紧缺问题更为突出,因为工作人员需要懂多种语言。

  另外,根据以往经验,每三个受培训的投票站工作人员中,一般只有两人在投票日出现在投票站。因此,选举官员已开始紧急动员已接受培训的工作人员。

  为了刺激人们为投票站服务,各选区都承诺给投票站工作人员数量不等的酬劳,从数十美元到上百美元都有。其中,纽约地区的报酬最高,一天的补贴为300美元。不过,工作人员需要从早上5点就开始工作,直到投票站关闭,开始计算选票。(来源:中新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