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军方称2035年完成战机换装可确保30年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3:01 新华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根据台军方所谓“战力评析报告”称,在三大军购案获得通过完成部署后,规划于2020到2035年完成下一代战机换装与部署。台军方称这样使大陆“不致轻启战端,确保30年安全”。

  据“中央社”报道,这份由台军方整合的报告,将两岸战力比较区分为三个期程,若未执行军购,2006到2012年大陆与台湾战力比为1.46:1,2013到2019年为2.18:1,2020到2035年达2.8:1,接近3倍。

  台军方称,若进行下一代战机换装规划,2020到2035年下一代战机完成换装及部署,两岸战力比为1.67:1。

  据了解,台军方未来15年重大军购项目,除了爱国者三型导弹、远程定翼反潜机、柴电潜舰采特别预算编列,已分年编列预算的包括“博胜案”、远程预警雷达、纪德舰及两栖登陆车,未来可能新购项目为攻击直升机、M109A6自走炮、MH-53扫雷运兵直升机及神盾舰,也包括下一代战机的换装。(来源:中新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