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水扁官邸封锁线阻碍交通造成60多起车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3:22 新华网
陈水扁官邸封锁线阻碍交通造成60多起车祸(图)
陈水扁官邸建铁网护栏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的重庆南路扁官邸周围,自从三二○以来便一直处在封闭状态,烟酒公司旁的湖口街封街、重庆南路人行道封闭、爱国西路则封闭外侧车道。由于车道骤然缩减,汽车摩托车车流混合,七个月来已经发生六十多起车祸。目前封锁线虽然稍稍后退,但是仍然无法根本解决问题。

  根据“国安局”和军方的规划,扁官邸围墙将施工加高,未来也将有陆战队守备旅进驻台北防范“斩首战”,一旦相关工程和部署完成,封锁线应该就会撤除。

  扁官邸周围是集会游行禁制区,但是从三二○以来,周围始终有群众抗议集会活动。据了解,“国安局”为防止坐在双层巴士上层的人窥视“府院”,有意规划是把围墙加高。

  据了解,台军去年底曾在“宪兵司令部”部署“复仇者”防空导弹,最近则计划把原先驻守在清泉岗的陆战队守备旅移防到台北近郊的林口,执行卫戍任务。上周原本在北部海岸实施“联兴”操演,参演陆战队登陆后就直接开往林口熟悉驻地环境,后来因为台风取消操演。在围墙加高工程和部队部署完成后,封锁线应该就会撤除。(来源:华夏经纬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