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清芳秘密结婚 明年1月台湾补请喜酒宴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5:57 人民网
张清芳秘密结婚明年1月台湾补请喜酒宴客(图)
  把一首《出嫁》传唱成许多新人婚礼歌曲的张清芳,日前与未婚夫已悄悄在香港注册结婚,非常低调仅邀少数知己好友参加。

  媒体报道,张清芳和有“银行投资教父”之称的高盛证券亚洲副董事长宋学仁,于10月23日在香港婚姻注册署登记结婚,并预计明年1月初在台湾补请喜酒宴客。

  当了“宋太太”的张清芳,心情自是有新婚喜悦,不过她面对婚事依然相当低调,接到台湾记者电话,张清芳大方表示自己人在香港,也热情表示与记者好久不见,不过对于记者恭贺新婚喜讯,张清芳则连声笑说:“回去再告诉大家啦!”

  媒体也说,宋学仁工作以香港为重点,张清芳为迁就夫婿,宁愿自己累一点,当个台北、香港两地跑的空中飞人。

  两人的爱巢设在香港浅水湾,据说新居除了可以望见一片美丽海景,室内装潢都是张清芳一手打点。(连晚)来源:大洋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