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龙江双鸭山市破获邮寄毒品案 缴获500粒摇头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6:53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1月1日电(梁书斌、韩柏臣)黑龙江双鸭山市一毒贩利用邮政渠道从南方邮寄毒品,在自己的酒店内贩卖。近日,犯罪嫌疑人姜德清在取“货”时被双鸭山警方抓获。

  今年5月初,双鸭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得一重要线索:友谊农场八分场丽人大酒店业主姜德清长期利用邮政渠道从南方某地邮寄毒品,供本人及来酒店的吸毒人员吸食。10月20日,民警得知10月22日将有一批毒品运抵双鸭山,立即对取“货”地点进行架网布控。

  10月22日13时50分许,姜德清到邮局取完“货”刚要乘车离开时,突然发现围捕的民警,慌忙弃车而逃,被追赶的民警抓获。民警当场从姜德清刚刚取出的包裹中缴获摇头丸500粒,从其身上搜出尖刀一把。

  经审讯,姜德清供认他今年以来共从南方某地邮寄摇头丸2000余粒、K粉100余克。他利用酒店作为经营场所,在吸毒人员中贩卖摇头丸等毒品。

  民警在对姜德清经营的丽人大酒店进行依法搜查时,抓获违法嫌疑人8名。经逐一尿样检测,有6人因尿检呈阳性被强制戒毒。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