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轻小伙迷恋中年男子 6年“畸形恋”以血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8:48 新华网

  1998年7月的一天,一个有妻有女的中年男人,开始了和同单位的年轻小伙的同性恋,但两人性取向并不相同,中年男是双性恋,期间他又喜欢上一个女孩并秘密同居,而小伙却对女人毫无兴趣,极端地投入到这段恋情中,知情后更是近乎疯狂地采取各种手段威逼报复。2004年2月10日晚,小伙终于忍受不了被欺骗的痛苦,强行将中年男压在草坪上,而有妻女又有婚外女友的中年男子也实在不堪重负,顺手摸起砖头,朝小伙头上猛砸四下,致使其当场死亡,两个男人6年的恋情以血收尾。

  广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起诉该名男子,此案昨日上午在中院开庭审理,在庭上他对指控的事实供认不讳,最后连道了三声对不起。

  醉酒后二男关系生质变

  张成(化名)在广州市某车站已工作了20多年,成家育有一女,为人忠厚老实任劳任怨。1998年年初,车站新来一个小伙阿良(化名),个子小,人看起来很斯文,刚好分到张成所负责的工作组。阿良的老父亲在准备返家前,担心儿子在外地只身生活会遇到很多困难,便拜托张成“阿良个子小,就麻烦多照顾啦”。此后,张成和阿良交往越来越密切,形影不离,在外人看来是对好哥们儿。

  两人的关系在1998年7月的一天晚上发生了变化。那天,他和阿良喝了很多酒,之后两人准备到距离车站较近的阿良的宿舍同住,进屋后张成倒在一张床昏昏睡去。第二天早晨六点,张成突然感到呼吸困难,好像被什么东西重重的压住,睁开眼看到的景象像炸弹一样轰向他的大脑,阿良赤身裸体趴在他的身上,并用力脱他的裤子,当时他以为阿良仅仅是好奇,没成想阿良更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称如果不答应,则将两人的关系传出去,张成顺从,从此便一发而不可收拾。

  忧家室生厌倦总想摆脱

  两人此后不论是在单位还是在外面,均形影不离,并经常发生关系,但双方的家人和同事都不知情,只认为他们是一对铁哥们儿。时间一晃三年过去了,张成觉得自己有妻有女,这样下去迟早会被别人发现,对阿良产生了厌烦情绪,想分手,但面对愈加投入和疯狂的阿良,他不敢贸然提出。

  期间,他多次带阿良到歌舞厅,叫漂亮小姐陪玩,希望能以此分散阿良的注意力,但阿良和张成还是不一样,张成可以接受女人,但阿良却对女人一点感觉都没有。

  张成脑海里暗自考虑怎么办,一是和爱人说,但爱人又怎能接受这样的现实,二是和单位领导讲,但又怕丢了20年的工作,就这样在矛盾挣扎中度过了5年多。

  交女友遭男友疯狂阻挠

  2003年初,张成遇到了年轻女子阿琳(化名),并很快同居。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张成的这点小秘密很快传到阿良耳中,嫉恨的阿良经常下班后跟踪,并以此找到了他在长岗的同居住处,还多次冲上楼去争吵,威逼张成立即与阿琳分手并和妻子离婚,否则将事情宣扬出去.为报复张成,阿良在单位故意与张成亲昵,让张成难堪。

  2004年2月10日晚8点多,阿良打电话叫张成回车站陪他,当时张成正在长岗一带买鞋,便谎称与朋友吃饭,当他回到长岗住处时,看到阿良正站着守侯,并厉声质问为什么不陪他,却回来陪阿琳。附近很多熟人,张成怕影响不好,转头往村口天桥方向走去,阿良跟上来甩给他一句话“要么跪地道歉,要么把房屋的钥匙交出来,以后不准回出租屋”。张成只想赶快摆脱掉阿良,随口答应并交出钥匙。

  草坪遭强暴砸死男恋人

  在外面转到10点多,张成打电话给阿良,确认其已经离开长岗后,便放心的上楼准备回家睡觉。“你怎么又回来了?”,是阿良的喊声。抬头一看,阿良仍站在楼道上,并发疯似的朝张成冲了过来,张成掉头就跑,但在村口被追上。阿良死死拽着张成,只要有人经过就开始抱吻。张成奋力摆脱后,往旁边草地方向跑,不小心摔倒,爬起来后又被阿良摔倒在地,随后,被阿良疯狂的撕扯衣裤,狠狠的压在身下,张成在挣扎中右手碰到了一块砖头,脑中一片空白的他,随手拿起砖头朝阿良头部猛砸四下,之后阿良再无动静。张成随后起身,右脚将阿良翻过来,搜走钥匙和一部手机后逃离现场。

  阿良死后第二天,张成给阿良的姐姐打电话,称其几天都没有上班了,四天后阿良的姐姐姐夫赶到,张成将一张自称是从衣柜搜出,阿良亲笔写的“出走”纸条应付其亲人,而自己佯装无事照常上班,几天后警方找到了他。

  庭审直击

  张成:我一直活在矛盾中

  广州市人民检察院昨日以故意杀人罪起诉张成,张成的近20位亲友参加旁听,在庭上,张成对指控的内容没有否认。

  但为了减轻罪刑,他和律师都力图将过错推给阿良。他说,他对女人有感觉,因此不是同性恋,自己始终是被威逼一方,法官这时问到,“如果你不情愿,总会想到办法拒绝,怎会一直被威逼了6年”,张成没有作答。

  张成的辩护律师指出,男女都有平等的性权利,草坪当晚在张成不愿意发生关系,却遭阿良强迫,这类似于强奸行为,因此过错在阿良,以此建议法庭能够对张成从轻判决。

  张成最后在庭上说:“这些年来我一直在矛盾中生活,我对不起受害人的家庭,对不起自己的家庭,对不起单位的培养……”(记者闫晓光)(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