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东京-美国航线开通 美国双飞仅需7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8:51 新华网

  昨日上午7时50分,广州-东京-美国航线的首航班机从白云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白云机场第27条国际航线的顺利开通,同时也是新机场第二条美国航线。为广州旅客前往美国节省了5个多小时的中转航程和机票成本,广州去美国来回双飞仅需700美元。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元和,副市长王晓玲等出席了首航仪式。

  在新开航线中,旅客只需在东京中转一次,就可往返广州和美国的8个口岸城市,包括底特律、檀香山、洛杉矶、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机场、纽约肯尼迪机场、俄勒冈州波特兰、旧金山和西雅图。该航线由波音757客机执飞,有20个环宇商务舱座位和162个经济舱座位。美国西北航空公司是首家开通广州至美国航线的美国航空公司。(记者吕继尚通讯员董世清、李祖文)首条外航全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昨天,新机场首条外航全货运航线正式开通,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全货运LH8398航班于昨天上午11时25分飞抵广州。

  新机场首条全货运航线采用的机型为MD-11全货机,执行每周三班:法兰克福—德里—广州—塔什干—法兰克福的航班,班期是每周一、三、六。昨天抵达广州的MD-11全货机所载的进口货物主要为化妆品、纺织品、铁制工具和电器,共18吨。

  6日,日本航空公司也将开通全货运航线,将采用波音747全货机机型。每周六一班,航线为东京—广州—东京,广州起飞时间是下午3时50分,每航班载货量将达100吨。(记者植文秀通讯员徐越、宋茂功)(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