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椒江公交车挪作“专车”提前停运 乘客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8:51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1月2日电 昨天傍晚,椒江多辆公交车被人包下,公交车遇站不停,多名已上车的乘客也被迫提前下车。

  昨晚6时许,记者乘坐112路公交车到广电大楼站下车,但买票时却被告知,汽车已经被人包下,不去广电大楼站了,车上乘客必须在金三角站及以前的站点下车。记者看到,在沿途的公交车站点,售票员拒绝了到金三角站后站点下车的乘客上车,而且司机在部分站点没有停车。

  到金三角站后,一名到后面站点下车的乘客不肯下车,坚持到站后才下,双方相持不下,结果吵了起来。“公交车怎么能包呢?”一位乘客愤愤不平地说,“就算包了,不管怎么样,总得开到终点站吧!哪有强行要乘客下车的道理?”

  据了解,不仅112路车,还有7辆901路车也被人包下了,傍晚只有少量的901路车还在运营。记者在公交车站等了将近1个小时才看到一辆901路,上面的乘客人挤人地塞满了一车子,一点空缝都没留下。

  经多方打听后得知,这些公交车是为接送表演节目的老人包下的,每辆100元钱。对此,市民有不同的看法,不过大多数人认为,敬老爱老固然应该,但接送老人最好还是安排其他车子,公交车是城市交通的血液,不能随便更改其功能。(完)(来源::今日早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