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峰亲子鉴定今日有望出结果 法官可能当庭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8:57 新华网

  自从上月27日高峰与王纳文母子在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滴血试亲”后,人们和当事人一样期待着谜底尽早揭开。有消息说,亲子鉴定有了初步结论,结果显示孩子的父亲不排除高峰。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那里得知,该鉴定结果可能在本周二或周三出来。据介绍,亲子鉴定是个很复杂的过程,法医需要核实很多东西,然后写书面报告,最后签字,以正式文本的形式送到法院,再由法院通知当事人。法官可能会当庭公布鉴定结果,也可能提前告诉当事人,以便双方在开庭前有思想准备。(颜斐)

  王纳文15日到长沙细说从前感情生活

  自从向媒体曝出生有高峰的私生子后,王纳文这个名字已开始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上月27日高峰与王纳文母子在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做了“DNA亲子鉴定”,随着谜底被揭开日子的临近,众媒体记者都把目光紧锁在这个女人身上。昨天傍晚,本报记者再次拨通了王纳文的电话,她说:“我在等待消息。”

  去长沙:通过媒体给他压力

  前日,网上有消息称,王纳文会在本月15日去湖南长沙参加某网站的视频聊天。昨日的电话里,王纳文肯定了这条消息。对于未提出任何要求,也未收取任何劳务费,王纳文表示:“对方给我提供往返机票和住宿就够了。”至于自己为何不辞辛劳地频繁接受多家媒体的邀请,参加节目,王纳文坦言:“我就是要通过媒体给高峰压力,得到他正确的对待。”

  谈孩子:目前不会送去幼儿园

  带孩子去北京验DNA,王纳文表示是骗他去的,“孩子还小,至今他还不太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过他现在挺好的,呆在姥姥家。”去北京时,王纳文把自己的母亲和孩子用纱巾罩脸,对此她表示,姥姥天天要送孩子上学,不想被人认出。而今回沈却为何不让其呆在家里?她解释说:“因为我不想让孩子受打扰,等事情了结后再说。”

  讲未来:暂时不会进军娱乐圈

  有位圈内人士曾透露说,搞音乐出身的王纳文如果在这时出唱片的话,应该很有市场。而王纳文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她不可能一直在酒吧唱歌,这不是长久之计。对于未来会否进军娱乐圈,她迅速答道:“暂时不会,哪有那个心情。”不过也补充说,毕竟自己的专业是文艺,等什么都了结后,会重新寻找未来的发展。(时代商报记者孟园园)(来源:时代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