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质疑裁判判罚不公 鲁能泰山愤而上诉到中国足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1日正式致电中国足协,就中超第十八轮客场与上海国际队比赛时遭受裁判不公正待遇而提出申诉。

  据大众日报报道,俱乐部副总经理、领队韩公政表示,作为这场比赛的主裁判,陈国强有很多判罚都难以让人接受。俱乐部在详细分析了这场比赛的录像之后,认为陈国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下半时吕征突入国际队禁区被绊倒,陈国强应该判罚点球却未作任何表示;二是对宗垒的红牌判罚有失公正,因为在国际队于中圈开球之前,于海就已越过中线,提前进入泰山队半场,既然对方已经犯规在先,那后面发生的一切也就失去了判罚的依据,更何况,宗垒还是在冲撞之下无意手球的,即使可以判罚,也不该这么重;三是陈国强在赛后不与双方队员握手就匆匆离去,视足协的规定为无物。

  韩公政颇有几分激动地说,陈国强的这些作为,说明他的素质实在太差。如果说点球该判未判、红牌不该出而出还有情可原的话,那赛后匆匆离去又是为什么?“开始我还在想,是不是我们的队员在场上不够冷静,对他有谩骂行为,使他觉得受到威胁了,但赛后我专门问了队员,根本就没有这种事情。既然如此,他还有什么可害怕的?”韩公政非常不理解地说,“双方球员都站好了,就等着他了,他却一溜烟跑了,你说这算什么事呀?像他这种行为,是不是也与有些球队罢赛的性质有点类似?”

  11月2日,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将赴北京参加中超常委会,届时,他还将当面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杨国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