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事求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07 南方都市报

  事实纠错

  1.10月31日C55版《此年今月的昨天 就像一张离去的脸》一文(编辑:谢子明 校对:刘金平)第1段第5行,“在今天(10月31日)凌晨3时左右过世”应为“在昨天(10月30日)凌晨3时左右过世”。

  2.11月1日C46版《瑞风“彩色之旅”切入轻客市场》一文(编辑:王敏)第1段第4行,“瑞风‘彩色之旅’售价为112.8万”有误,应为“12.8万”。

  文字更正

  1.11月1日B26版《“张一姐”,实至名归》一文(编辑:毛小昀 校对:黄炽林)第1段第2行,“新的女坛女皇”应为“新的乒坛女皇”。

  2.11月1日B34版《被超越的文字》一文(编辑:张超 校对:王惠)第4段第16行,“感同深受”应为“感同身受”。

  说明订正

  1.11月1日A03版《谁给了他们这样做的权力》一文第1段第10行,《关于甘怀德同学面试情况的说明》中“甘怀德”与文中其他处“甘德怀”不符,正确应为“甘德怀”,此处直接引自北京大学法学院院长朱苏力原文,应系朱笔误所致。

  2.11月1日A10版《仓库起火 险烧连营》一文(记者:虞伟),关于“南天商业城一仓库起火”的表述有误,起火地点应为海珠区振兴大街某仓库,系记者采访不扎实所致。

  栏目编辑:杨小洁

  差错举报电话:(020)87388888 (0755)83325000

  读者何先生、孟先生等对本报提出指正意见,特此鸣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