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机场开通全货运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08 南方都市报

  新机场开通全货运航班

  终点为法兰克福,本周六还将开通至东京全货运航班

  本报讯(记者张斌 刘可 通讯员徐越 宋茂功 唐锦荣)昨日上午11时25分,新白云机场迎来历史性时刻: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全货运LH8398航班,经过14小时飞行降落新机场货机坪,标志着新机场全货运航线顺利开通。

  据悉,新机场首条全货运航线采用的机型为MD-11全货机,执行每周三班法兰克福—德里—广州—塔什干—法兰克福的航班。班期是每周一、三、六。当日的MD-11全货机所载的进口货物主要为化妆品、纺织品、铁制工具和电器,共18吨;出口货物主要为纺织品、模具和电器,共82吨。

  另外,11月6日日本航空公司也将开通全货运航线,将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全货机机型之一波音747全货机,每周六一班,航线为东京—广州—东京,广州起飞时间是下午3时50分,每航班载货量达100吨。

  昨日,由于货机的货运量大,业务单据多,机场海关简化通关手续,在飞机到达之前,出口货物可以提前3小时办结海关手续。

  当天下午4时许,LH8399航班载着82吨出口货物,顺利从新机场起飞,飞返法兰克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