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住店遭劫 旅客隔窗扔物求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08 南方都市报

  住店遭劫 旅客隔窗扔物求救

  肇庆警方迅速出击将3疑犯擒获

  本报讯(记者陶德富 通讯员熊小斐 杨腾华 靖萱)10月25日晚,3名抢劫疑犯流窜到肇庆市城区某旅店,持刀对该店旅客进行抢劫,机警的旅客从房间隔窗扔物求救。附近群众发现后立即报警,警方迅速出击将作案得手后已逃离现场的3名抢劫疑犯擒获。

  据警方介绍,事发当日,肇庆端州区公安分局正好开展百警大巡游行动,晚上8时30分左右,参加巡游的巡警大队两名民警在端州四路,突然接到群众反映:“附近一旅店的3楼窗口,不时有茶杯等物品掉下来。”两名民警立即驱车前往该旅店查看,发现三名男子拎着袋子从旅店里冲出来,旅店内隐约传来呼救声。

  两名巡警立即用对讲机请求增援,并朝着三名嫌疑男子逃跑的方向追赶。附近参加巡游的20多名民警闻讯后,迅速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形成一个大的包围圈,先后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收缴手机7部,管制刀具2把,赃款现金3700多元。

  经突审,3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为筹钱挥霍,打起了抢劫旅店住客的主意。当日下午,他们入住到肇庆市城区某旅店203号房,伺机进行作案。晚上8时10分左右,3人骗得301号房间两名男住客开门后,将两名男住客洗劫一空。之后,他们窜到204号房继续抢劫两名女住客,并将一名女住客刺伤。就在他们抢劫204号房时,301房的两名男住客为求救,将杯子等物品从楼上不停地往下丢,后被市民发现报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