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击败竞争对手 明年滑雪世界杯沈阳站首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10 新华网

  即将在沈阳举行的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沈阳站昨日顺利通过了场地验收。同一时间,此前曾在沈阳与长春之间激烈争夺的第一站比赛机会,也终于尘埃落定——花落沈城。

  据悉,明年举行的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比赛,将在中国设两个分赛场,比赛时间也已经确定为明年的2月5日。

  10月29日,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委员会协调员乔·弗茨杰拉尔德先生、国际雪联讲师汉斯·乌里先生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滑雪部副部长闫晓娟一行3人飞抵沈阳,对自由式滑雪世界杯进行滑雪场地的最终实地考察。

  专家们采用一种类似望远镜的仪器,对白清寨雪上运动基地的滑雪道进行了反复勘测,无论是坡度还是长度等指标全都达到了比赛标准。这样,沈城成功闯过了大赛前的最后一道难关。

  此外,沈阳的滑雪场地还将建设3个电视转播平台和一套广播宣传系统,确保国际赛事讯息的实时传递。根据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委员会的建议,本月末,滑雪道两侧将设置近两米高的安全网。(孙泽锋)(来源:辽沈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