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第三届"光博会"开幕 300余参展商5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16 新华网

  今日上午9时,第三届中国武汉国际光电子信息技术博览会将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开幕,300多家参展商将在15000平方米的展区内,争相展示高新技术的风采。

  据介绍,“光博会”始办于2002年,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和武汉国际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举办,是中国光电行业的一流展会。它的举办不仅推动武汉乃至全国的高新技术发展,也让不少高科技产品走进了市民的生活。

  第二届“光博会”开幕首日,便签约8个投资项目,总投资额达6.51亿元。据悉,在本届“光博会”上,将有更多的消费光电子、信息光电子、汽车光电子项目签约;“光纤入户”也将在汉首次进行实际运用。

  五大看点:

  为期4天的第三届“光博会”将有五大看点,不少信息都和普通市民息息相关。

  “光纤到户”试运行

  时间:3日上午9时

  看点:进行光纤到户的实际运用,IP可视电话、数字电视……观众可在现场感受光纤给家庭生活带来的新奇变化。

  地点:长飞新厂区多功能会议室

  手机节

  时间:3日下午14:30

  看点:3G手机、500万像素手机、能看电影的手机……诺基亚、NEC、三星、多普达、LG、夏新、首信等品牌新款手机将聚集手机节。

  地点:武汉科技会展中心2号馆

  光存储技术论坛

  时间:2日上午10:15

  看点:DVD的智能化、影碟机的清晰度将达到什么水平?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松下、索尼等公司将一同揭开谜底。

  地点:武汉科技会展中心1期4楼多功能厅

  商业计划书大赛

  时间:2日下午14时

  看点:有技术专利、项目但没资金怎么办?如何才能有力地打动投资者的心,最快借到投资者的财力?来自国内外风险投资公司的专家,将介绍写商业计划书的诀窍。

  地点:武汉科技会展中心1期4楼

  知识产权保护论坛

  时间:2日上午10:15

  看点:如何保护自己的“金点子”和“发家宝”?企业如何保护自己的利益和提高竞争水平?知识产权局、信息产业部、北京大学的专家们将指点迷津。

  地点:武汉科技会展中心1期4楼2号会议室(记者丁玥实习生熊波通讯员肖辉)(完)(编辑 逸寒)(来源:楚天金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