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明共建带来双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1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谢松瑞李建营)日前,余姚三七市镇幸福村法制学校里不时传出掌声和欢笑声,国税干部与60多位镇村干部、厂长经理和财会人员聚集在一起举行税法知识讲座。这是余姚国税三分局与幸福村结成文明共建对子以来开展的又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余姚市国税三分局和幸福村,一个是宁波市文明单位,一个是宁波市文明村,经余姚市文明委牵头,结成了文明共建对子。结对以后,村干部来到国税三分局召开发展村级经济研讨会,请国税干部出点子,提供信息;国税干部也经常上门走访,为幸福村发展经济当好参谋。

  结对共建取得了双赢。目前,幸福村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已经发展到65家,去年销售收入达到1.2亿元,今年1至9月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5%。上缴税款也大幅度增长,据初步统计,今年1至9月,上缴税款超过10万元的企业已有8家,比去年增加了两家,其中3家缴税已超过20万元。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