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女被烧成炭人 奇迹生还获上大学机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22 新华网
  10月15日关于盖州市高二女生王宵被初中时的男同学勒昏后,又被其纵火焚烧,奇迹生还后的王宵以超人的毅力战胜死神,并坚强地站在法庭上指证元凶的报道见报后,立即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人们在对年仅17岁的凶手王富已的凶残手段感到震惊的同时,又对顽强战胜死神直面残酷人生的坚强女孩王宵表示钦佩和支持。

  近日,中国作家协会的专业作家从北京打电话给本报记者,表示要亲自到盖州慰问王宵并给予其资助;福建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通过电波采访本报记者,以直播的方式,向福建听众讲述了这个不幸而又坚强的女孩的故事。
少女被烧成炭人奇迹生还获上大学机会(图)
王宵被烧成“炭人”又奇迹生还

  营口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省特殊教育师范学校得知王宵的遭遇后,近日表示,该校愿意随时免费接收王宵。该校张世泽副院长昨天告诉本报记者,看到报道后,对王宵深表同情。张院长说,辽宁省特殊教育师范学校是省内唯一一所为特殊群体培养师资的大专院校。看到王宵不幸遭遇的报道后,院党委全体成员研究决定,如果王宵同意,该校可以随时接收她,并免除学费。现在来或2005年高考后来都可以。

  张院长还表示,近日,院领导将前往盖州市看望王宵,并与王宵面谈。

  (张和)(来源:辽沈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