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城集中供热首日供热面积达八成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32 新华网

  11月1日,是省城冬季供暖正式启动的第一天,记者当日上午走访了太原市热力公司的几个供热公司,基本上运转正常,但是供热面积只占应供面积的八成以上。

  上午一上班,我们就来到了太原市热力公司第一供暖分公司,据了解,这里担负着府东街、府西街以南以及万柏林区的近1000万平方米的供热任务,约占全市供热面积的45%,这里的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头天的供热情况。

  据太原市热力公司第一供暖分公司副经理柳玉根讲:一共承担着太原市将近1000万平米的集中供热,截至到现在90%左右都已经供上暖了。

  随后我们又来到了市第二供暖分公司,他们负责着全市800万平方米的供热任务,目前已供暖的面积达到了80%以上,今年全市供热面积达到2200万平方米,就今天的情况来看,供热面积也已经达到了80%以上,剩余的部分主要存在着以下两方面的原因。

  太原市热力公司第一供暖分公司副经理柳玉根还说:有些局部用户没有供上暖的原因有两点:一、部分用户欠费,采暖费没有交清;二、有些新入网的用户申请打的晚,开工工程晚,现在我们正在抢修,估计在几天之内也会供上。

  总体上看,省城集中供热基本看好,严冬来临,剩余没有供暖的地方有关各个方面都应该积极解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