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换肾人为新泽西带来惊喜 莫宁首战遇到大鲨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阿朗佐·莫宁回来了。在经历了换肾手术后,被认为将与NBA赛场提前告别的他,终于重新出现在了NBA的赛场上。南方体育报道,11月4日,他有可能会在与热队的比赛中披挂上场。

  “我的感觉很好,这主要得益于我的恢复。”赛后,莫宁有些疲惫,但更多的是快乐,“要知道我正带着一个新的身体器官在比赛,这和以前的感觉完全不同。我很难解释这种感觉。3年了,我已经学会如何面对困难,接受现实,现在,我要做的是,带着我的新肾脏打球,去跑,去跳,去表现自己!”

  法兰克为莫宁的表现惊讶,“他太出色了,这一切难以置信,要知道,我是那种患上感冒就不想参加比赛的人,那家伙居然换了肾脏后还能精力旺盛地打球,他的精神激励着每一个队员!”

  上场19分钟,12分5个篮板2个盖帽的进账,所有人都在赞叹他在离开球场近一年后还能表现得如此出色。唯一有些失望的是莫宁自己:“这样的表现没达到我的预期目标,我不会为自己感到满意。”队友们已经为莫宁赞不绝口。“他为我们带了一个好头,他打得非常出色,我相信他能越来越棒!”前锋杰夫森赞叹着。网队队长基德也目睹了好朋友的出色发挥:“其他人都表现得死气沉沉的时候,他回来了,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这就是莫宁的最大特色。”

  虽然莫宁的表现得到所有人认可,但这并不代表他铁定能出现在新赛季的12人正式名单中。法兰克显然还有些担心莫宁的肾病,他坦率地说:“要是让我选择,我还是会将他列入伤兵榜。”莫宁和网队签订了4年合同,但从去年11月开始,他一直远离球场。莫宁似乎对此早就有了心理准备:“我现在还在调整期,我每天都在祈祷,对于今天能出现在球场上,上帝啊,我已经感到自己太幸运了!”

  网队将在本周二列出新赛季的最后12人名单,现在还不清楚莫宁是否能上榜。要是他真的出现在大名单上,在11月4日,网队的揭幕战中,莫宁就将面对一场可怕对抗———他的对手将是来自热队的“鲨鱼”奥尼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