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媒体不依不饶追问分手原因 休伊特:实在无可奉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4 人民网

  斯维

  本赛季最后一场大师系列赛——巴黎大师赛已拉开序幕。无数网坛名将来到这个浪漫之都,寻求各自的梦想。有人希望来这里找到通往休斯敦年终大师赛的门票,也有人希冀用激烈的比赛来抚平失恋的痛苦。

  休伊特显然属于后者,这位澳洲名将已准备好应付媒体的狂轰狂轰滥打,答复就是四个字:无可奉告。他的戴维斯杯队长菲茨格雷德解释说:“和未婚妻分手的确给了莱顿很大的打击,但我相信他已接受了教训,变得更为成熟和聪明。”

  菲茨格雷德在接受澳大利亚7频道的采访时说道:“生活就是这样,不停地分分和和,休伊特也许会很痛苦,菲利普西斯也一样(澳洲大炮刚和名歌手黛尔塔分手),但那都是人生的必经阶段。”

  作为巴黎大师赛的二号种子,休伊特首轮轮空。可惜,令比利时人失望的是,他并没有抽出这天时间绕道布鲁塞尔,探访前未婚妻。据当地居民说,克里斯特尔斯已经恢复了正常生活,人们看到她在家附近的网球场训练,那也是她和休伊特常常约会的地方。不过,克里斯特尔斯的手臂仍缠着纱布,击球很费劲,一名目击者说:“光看她打球的样子,你根本不会相信这是个世界第一。”

  这两天,克里斯特尔斯还常常开着黄色保时捷去诊所换药,当地护士说:“吉姆是个和气的姑娘,但她显然不爱谈论自己的私事。”

  由于受伤势困扰,克里斯特尔斯今年后半赛季状态低迷,反而是休伊特异军突起,连续拿下四个冠军头衔,排名一路上升至第三位,他在昨天表示:“我打得非常努力,希望能有机会在巴黎将排名上升到世界第二。今后两年内,我希望能把失去的大满贯奖杯全都夺回来。”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