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高自考泄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0: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石毅实习生周梁)“是不是泄题了?”昨天下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刚刚结束,一位在北京昌平参加法律专业经济法考试的考生发出这样的疑问,因为考卷中60分的主观试题与自己前天收到的一条手机短信内容几乎相同。

  昨天晚上,这位法律专业自考考生向记者出示了他手机上的一条短消息,内容是:“商业化构成的基本条件;外资企业在什么情况下不予批准设立……”等。这位考生说,考试主观题的6道题的题目与短信中的内容几乎相同。

  “据说这个短信是几个人凑800元买来的,但是考题是从哪来的,是谁最先买的考题就不清楚了。”这位考生告诉记者,他的短信是同学转发过来的,百来人的考场大半考生考前都知道了这些题目,虽然大家半信半疑,但考前还是将其复习了一遍。

  据他称,在10月30日的民法本科、公司法专科、10月31日的民事诉讼法专科和环境资源保护本科自考前,都有人收到过类似短信。(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