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股昨延续涨势 选前审慎氛围削弱油价利多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路透社纽约报道,受1日油价大跌影响,美国股市昨日连续第五日上涨,但由于市场在今天美国总统大选前的审慎氛围,削弱了油价回落的利多影响。

  1日,纽约原油期货在常规交易时段跌破每桶50美元大关,触及一个月来最低价位。

  受此消息提振,纽约股市主要指数——道琼斯工业指数与标普500指数均有上涨——这已是两指数连续五日的上涨,此前,频创纪录新高的油价一直打击股市,投资者忧虑能源成本高企对企业获利的打击。

  “市场正等待买入理由,”Oppenheimer & Co.的首席投资策略师Michael Metz称。

  他说,交易商“急于将美国总统大选一事拋诸脑后,不管是谁当选,他们都会买进股票。”

  “但若周三早上结果仍不明朗,我预计市场将于迟滞交投中下行。”

  “不过我感觉场内积累了大量资金,因此不管谁胜出,均不会触发大幅下跌,我预计市场将反弹,但反弹时机取决于周三选举结果能否尘埃落定。”

  2000年时,美国大选两候选人票数十分接近,迫使佛州重新计票,大选结果迟迟无法确定,这一不确定性曾引发市场拋盘。

  现在,投资者将全部眼光投在了大选身上,正在静待今天的大选,华尔街似乎最关注大选能否立即出结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