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把女同事架上楼顶狂砍12刀 狂男杀人后跳楼自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11 新华网
把女同事架上楼顶狂砍12刀狂男杀人后跳楼自尽(图)
发生凶杀案的工厂宿舍楼

  今天早上,海口市美俗村一私人糖果厂内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件。凶手用两把刀将同在该厂做工的一女子架上楼顶,狂砍女子12刀后,从4层高的楼上跳下,当场身亡。被砍的女子经过医院几个小时的抢救,终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记者了解到,杀人凶手此前是糖果厂的工人,自称姓李,32岁,广西人(警方后来发现李提供给厂方的是假身份证,有同乡证明其为湖南人,身份有待查证);被砍的女子姓王,30岁,海南澄迈人,为糖果厂炊事人员。

  现场一位老先生告诉记者,他就住在宿舍楼的二楼,早上7点20分左右,他听到楼顶上有女人发出凄惨的叫声,就走上楼去看,看到楼上有一男一女两个人,男子拿一把刀正朝女子头上猛砍,女子头上身上被砍了数刀,看上去浑身血淋淋的,见到他上楼直叫“救救我!救救我!”可男的回头见到他就冲他吼“不许过来,过来我就砍你!”他无法接近,也无法解开他们,只好跑下楼打电话向110报警。可是不等警车开进厂区,凶手已把女子砍倒在楼上,然后从楼顶上跳了下来。

  另一位目击的女士说,案发前她看到王某在院里打扫卫生,后来王有可能是换衣服又回到楼上,在二楼遇到持刀的李某,就被对方用刀逼着一直上到楼顶。

  医生向记者证实,王某身上一共中了12刀,由于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凶手两天前曾向厂主提出辞职,理由是他的人身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在厂里做饭的王某要叫人打他。厂里同意了他的辞职请求,给他办理了工资结算手续。

  警方在查验凶手尸体时,发现其腿部有被殴打的伤痕,在跳楼前有可能受到暴力打击,不排除凶手乱刀砍杀王某为报复杀人。(完)(记者吴懿斌摄影报道)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