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警活捉骗财“替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18 兰州晨报

  李逵门前舞板斧李鬼这回玩栽了

  本报讯(记者陶晓春田海珠)为了骗取钱财,一男子竟在交警队门口冒充交通民警帮人要取被扣驾照。不巧偏偏穿了帮,神气十足的“李鬼”还没有明白过来怎么回事就被闻讯赶到的交警识破骗局。

  11月1日上午9时许,一名50多岁的赵姓男子走进兰州市公安局城关交警大队办公大厅寻找民警张军,说要取几日前被查扣的驾照。然而,当男子见到民警张军时,却怔住了:“你就是张军?不会吧,两天前我跟他见过面的。”看到男子一脸疑惑,颇感蹊跷的民警张军急忙询问缘由。在和男子的谈话中,张军了解到,男子认识的那个“张军”还给其留了一个电话号码,民警张军于是试着拨通了电话。接通电话的男子自称是张军,并说自己就在交警队门口,没有挂机的张军急忙跑出大厅,果然看到交警队门口站着一名手持手机的男子。看到有民警向自己走来,作贼心虚的男子撒腿就跑,民警张军一个箭步冲上去将他擒住,并带回交警队政秘科进行讯问。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闻讯赶到兰州市公安局城关交警大队采访。据了解,几日前,赵姓男子的一名亲戚因违章被交警队民警查扣了驾照,他便托人帮亲戚要取驾照。该男子的一个临洮老乡告诉他,自己认识城关交警大队的民警张军,可以帮他要出驾照。在老乡的安排下,10月30日,该男子和“民警张军”见了面,双方约定,11月1日上午在交警队见面,到时交钱等着取照。

  然而,当该男子如约来到交警队,一番苦找后,却见着了真张军。

  当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鼓楼巷派出所审讯室见到了冒充交警的男子,面对民警的讯问,男子始终低头辩解,并称自己没有冒充交警,只是冒用了自己弟弟的名字,他弟弟也叫张军。

  记者随后了解到该男子姓张,榆中县清水乡人。

  鼓楼巷派出所任所长告诉记者,该男子冒充国家工作人员,行为当属违法。派出所将依法进行调查、处理,对该男子予以治安处罚和行政拘留。(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