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峰亲子鉴定本周出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18 兰州晨报

  高峰亲子鉴定本周出结果阿文轻松那英紧张

  自从上月27日高峰与王纳文母子在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滴血试亲”后,人们和当事人一样期待着谜底尽早揭开。有消息说,亲子鉴定有了初步结论,结果显示孩子的父亲不排除高峰。近日,记者从知情人士那里得知,该鉴定结果可能在本周二或周三出来。、阿文不接受庭外和解

  10月31日,王纳文向记者透露,她仍没有得到鉴定结果,她认为有DNA为证,关于“不排除高峰”的结论对她来说理所当然,“事实就是这样”。她说自己一直在耐心等待结果,从走进鉴定所的那天起,和解的可能性就已经不存在了,“可以说,天都大亮了,他才幡然悔悟,已经晚了。我必须通过法庭讨个清白”。王纳文表明决不接受庭外和解。

  另外,对于高峰提出的不公开审理的申请,王纳文没有表示反对。 DNA鉴定让那英也紧张

  王纳文之子与高峰的DNA鉴定结果即将做出,所有的事情都将水落石出。

  有知情人透露,该事件让那英也颇感紧张。

  知情人向记者表示,即将出来的DNA结果不仅让高峰紧张,连那英的情绪也受到一些影响,曾几次向身旁人打听情况。而其身边的一些朋友也为了那英不受刺激,尽量避免提起“滴血认亲”事件。

  (阿罗)

  鉴定结论只有“是”或“否” 亲子鉴定结果无疑是王纳文索要孩子抚育费的最直接最关键的证据。那么,亲子鉴定结果有多准确?

  鉴定报告中是否会清楚地标明高峰“是”或者“不是”孩子父亲的结论?

  据悉,DNA鉴定是目前亲子鉴定中最准确的一种,用这种方式来测试,准确率可达99.999%以上,即如果认定有血缘关系的话,其表述也是有99.999%的可能性为亲子关系。但按照国际惯例来说,被测试的人如果有98%以上血缘关系的可能性就能认定是亲子关系,鉴定报告不会出现百分之百的结论。

  (颜斐)(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