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尼在美国西部各州加紧大选前的拉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23 人民网

  新华网洛杉矶11月1日电据此间媒体1日报道,美国副总统切尼作为现任总统、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布什的竞选搭档,当天继续在西部各州加紧进行大选前的冲刺,为争取选票进行最后的努力。

  报道说,切尼冒雪在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举行的一场集会上,呼吁现场数千名观众一如既往地支持布什。他表示:“投票即将开始,我们希望获得你们每一个人,包括你们亲朋好友的选票。”

  按照计划,切尼还将在内华达州拉斯韦加斯向共和党支持者发表演说,随后将前往里诺市进行访问,最后将在怀俄明州杰克逊市结束拉票活动。

  近日,切尼一直奔走于西部8个选举关键州的小镇和农村社区,希望凭借这些地区共和党选民的高投票率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克里可能在城市占据的优势。此前,在得知民调显示共和党有望赢得民主党传统强势地区夏威夷州的选票后,切尼于10月31日立即赶赴檀香山从事拉票活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