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协调会历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3:16 人民网-华东新闻

  第一次会议

  于1997年4月28-30日在扬州召开。会议确定了由杭州市牵头的旅游专题和由上海市牵头的商贸专题为长江三角洲区域经济合作的突破口。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章程》。配合会议召开,15个城市共同编辑了《长江三角洲城市简介》。

  第二次会议

  于1999年5月6-7日在杭州召开。会议确定重点开展的专题有:加强区域科技合作、推进国企改革和资产重组、研究筹建国内合作信息网和旅游商贸专题进一步深化。

  第三次会议

  于2001年4月26-28日在绍兴召开。会议提出工作重点为深化专题合作活动,完善运作机制;研究区域发展课题,引导合作方向;加强沟通协调,扩大联合与协作。会议期间组织了专题报告会和旅游研讨会。

  第四次会议

  于2003年8月15-16日在南京举行。会议以“世博经济与长江三角洲联动发展”为主题,通过了《关于以承办世博会为契机,加快长江三角洲城市联动发展的意见》。会议期间,组织了“世博经济与长江三角洲经济联动发展”的专题报告会;举行了长江三角洲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签约项目30个,投资总额近172亿元。会议还通过了《关于接纳台州市加入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的决定》。

  第五次会议

  于2004年11月2日在上海举行。会议的主要议题:一、完善充实常设机构;二、设立专项资金(上海市国内合作专项资金资助100万元);三、修改长三角协调会章程;四、设立信息、规划、科技、产权、旅游、协作专题工作;五、各城市加入有关专题合作签约。

  《华东新闻》 (2004年11月02日 第六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