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如我是郭晶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3:15 人民网-江南时报

  今天下午看了江苏教育频道一档《娱乐眼》的节目,节目播放了“跳水皇后”郭晶晶以400万的天价接拍某品牌饼干广告的消息。以我的孤陋寡闻,好像这已经是郭晶晶在奥运会后接拍的第三个广告了,有消息称,现在还有20多个广告商排着队在等着她呢。

  看完这档节目,我顺手将频道换到了南京电视台的生活频道,电视上正在报道南京今年以来房价飞涨的消息。南京的房价之高,这几年已成了南京老百姓的心头之痛。当时,我就沮丧地想,看来,以我微薄的工资收入,要想在南京买一套像样的房子,简直就是异想天开。

  沮丧之时,想起刚刚看到的有关郭晶晶的消息,就忽发奇想:假如我是郭晶晶,那该多好!几个广告拍下来,我就是千万富翁了,不要说买一套房子,就是买几套别墅都够了。

  别做梦了!咱不是郭晶晶,咱是一个靠薪水吃饭的普通老百姓,把嘴扎起来,一辈子都挣不到人家的一个零头。这么说,这么想,好像有点酸葡萄的心理。人家郭姑娘能有今天的成就,那是人家“苦”出来的。我没有人家那种搞体育的天赋,即使有的话,可能还吃不了人家那种苦。所以,我虽然有点“酸”,但是我不“妒”。只不过,把这样两条新闻放在一起来看,还是让我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江南时报》 (2004年11月03日 第二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