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新赛季今日开打 姚明:目标锁定总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8:38 新华网

  新赛季今天开打,肘伤痊愈的姚明在揭幕战中肯定上场,刚刚与火箭续约的麦克格雷迪对姚明说“我们要拿下总冠军!”——大换血的火箭队已经不满足于上赛季的季后赛,他们开始向NBA总冠军进发,尽管没有太多人看好他们。

  据当地媒体《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确定了今日出战活塞队的主力阵容——中锋姚明、得分后卫麦克格雷迪、组织后卫沃德、大前锋泰勒和小前锋吉姆·杰克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季前赛中肘部受伤的姚明已经痊愈,他说自己不想错过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他从未缺席。昨天,姚明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这是上周三受伤之后的首次训练,姚明表示左肘已经“不怎么疼了”。

  不过火箭队的最大新闻不是来自姚明,而是他的新搭档麦克格雷迪。NBA官方网站消息,休斯敦火箭队正式与他签下了多年合同,有美媒体猜测这份合同为期三年,金额高达6300万美元。火箭队的老板阿历山大在宣布这个消息时说:“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姚明,希望能与他签订尽可能长时间的合同。”

  续约麦克格雷迪,表明火箭队把未来的希望和所有赌注都压在了“MM”组合上,两人自然非常清楚。昨天在训练结束后麦克格雷迪专门走过来对姚明说:“我们要拿下总冠军。你明白我的意思?”姚明毫不犹豫地答道:“对于我们队来说,总冠军是唯一目标。”

  美国媒体根据季前赛的表现,预测阵容大换血的火箭队在揭幕战中很难战胜卫冕冠军活塞队,CCTV体育频道在今天上午9时直播该场比赛。(王海鹏)(来源: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