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明天有阵雨 有冷空气入侵气温下降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8:44 北京晨报

  今、明两天,冷空气将入侵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风力达四至六级,平均气温下降6至10℃。受其影响,北京明天(11月4日)将有阵雨,但是气温下降幅度不大。

  记者从中央气象台了解到,来自西西伯利亚的较强冷空气的前锋,昨天上午已经移到新疆北部,并继续东移南下。受其影响,今、明两天,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偏北地区、华北、东北地区以及黄淮地区北部和东部将先后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风力可达四至六级,气温将下降6至10℃,其中,新疆北部、华北北部等地降温幅度可达10至12℃。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我国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

  不过,这次冷空气对北京的天气影响不大,今天北京除了云量明显增多外,气温没有明显下降,在17至7℃之间。明天,全市将有阵雨,间或有三四级风,气温在13至6℃之间。(徐丽梅)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