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国客商到水口口岸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8:54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龙州讯10月29日,美国广美公司总裁维特西·杰克巴斯、总经理查里斯·胡,JFE国际集团公司副总裁董荣山在龙州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水口口岸,实地考察水口矿产品选矿厂投资项目。

  据了解,美国广美公司和JFE国际集团公司都是项目投资操作经验丰富、资金雄厚、市场竞争力强的大型公司。其中,成立于1991年的美国广美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涉及国际贸易、中美产品查询、进出口业务,中国项目投资、信用证评估、起草贸易合同等六大方面。

  考察过程中,龙州县领导先后向三位客商介绍了水口口岸的地理与区位优势,矿产品进口和加工情况,水果等农产品出口情况。

  三位客商表示,水口口岸具有优良的地理与区位优势,是广西陆路口岸最大的矿产品进口和加工基地,投资选矿项目潜力巨大。希望在下一次的深入考察中能够取得更大的成果,与龙州共同开发矿产品选矿项目。

  (黎俊)

  责编:谢寿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