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国际)美食节即将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0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谭亦芳 实习生/梅艳 通讯员/彭铁山 何伟业) 昨日,笔者从广州市人民政府获悉,第五届中国烹饪世界大赛暨第十八届广州(国际)美食节将于2004年11月18日至28日在广州市文化公园隆重举行。这将是广州争创最佳餐饮旅游城市的一次大练兵。

  本届大赛和美食节由中国烹饪世界联合会、广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广州市旅游局、广州市商业局等单位承办,以“广交天下烹饪名师,丰富广州饮食文化”为主题。

  据悉,参加这次大赛的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520位选手,本届世烹赛将设立厨艺个人比赛、团体(单位)比赛和美食台展示评比等三项比赛内容。在比赛中获银奖以上的菜点自动获得“名牌美食”称号。大赛设海外组和国内组,分组比赛并分别计奖。

  据悉,本届广州美食节不但设立了明火美食展销区和饮料展销区,而且还将举办系列美食文化展示活动和特色美食旅游线路推介活动,使美食节更具文化和旅游特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