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军队保卫驻地饭店 皇马巧遇乌克兰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07 新华网

  撰写赛前动态报道时,《阿斯报》的记者们最忌讳的就是双方交锋历史。确实,基辅迪纳摩曾在冠军联赛中淘汰过皇马,当时的进球功臣就是舍甫琴科;令西班牙人庆幸的是现在乌克兰阵中既没有舍瓦也没有洛巴诺夫斯基。临行前,皇马巨星们已经向佩雷斯承诺:“我们一定会在基辅获胜。”

  周一晚,皇马下榻在距机场20公里的国际酒店,原先预订的宫殿酒店因故取消;不过银河巨星们的安全可以无忧,由于近期乌克兰总统大选计票将进入倒计时,深恐安全隐患的乌克兰政府甚至出动军队来保护皇马众将。

  昨天,主帅雷蒙和卡洛斯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两人均表示本队有信心获胜。皇马将采取的战术不是个秘密,连续四场进球的欧文仍和罗尼搭档锋线,劳尔和菲戈在边路活动,古蒂和齐达内双后腰;刚刚表态希望与俱乐部续约的卡西利亚斯表示:“对基辅迪纳摩我们必须要掌控主动,不能再像对赫塔费时那样。”

  昨天下午皇马来到球场适应场地,今天全队都呆在酒店观看基辅击败勒沃库森的DVD比赛剪辑,这支乌克兰班霸实力不弱,据说正在谈判引进特维斯。(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