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700名民营企业家云集杭州 民企峰会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13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1月3日电将于11月5日—7日在杭州举行的第2届浙江·中国民营企业峰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记者昨日从省工商局获悉,目前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700多位民营企业负责人报名参会,人们期待已久的“中国民营企业竞争力50强”名单也即将公布。

  据了解,目前报名参会的企业家有三分之一以上是来自外省,而且包括中国民营企业100强、浙江民营企业100强半数以上的企业负责人都已报名参会,预计最终参会企业家人数将接近2000人。众多民营企业家的杭州聚会也催生了不少商机,来自江苏的“苏烟”独家冠名了此次峰会,希望借力民企峰会的影响杀入杭州市场。此外,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也将在峰会上就中国民营经济的发展发表演讲,其中包括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高尚全,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欧元之父罗伯特A·蒙代尔,全球金融学会会长ManuchehrShahrokhi等。

  据悉,本次峰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将正式发布《中国民营企业竞争力分析报告》蓝皮书,并公布“中国民营企业竞争力50强”名单。

  峰会组委会昨日向记者透露,目前,50强最终名单已经产生,他们中的大多数来自东部沿海发达地区,西部地区和东北地区的总数量仍在个位数。而浙江的企业最终的数量也正如大家所预料的那样,在全国仍处在领先地位,几乎占了半壁江山。但是究竟有多少浙江企业入围,将在11月6日的峰会开幕式上揭晓。(沈雁方张接)(来源::杭州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