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爽 年末寄钱不再排长龙 建行启动10家个人汇款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1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廖奕文 通讯员/李建)记者昨日从建行东莞分行获悉,从本月16日起,该分行分布在厚街、常平、虎门、塘厦等镇区的10家个人汇款中心将正式对外开放营业。

  据了解,东莞现在约有600万外来工,每到年末,往家里汇款成了许多在外打工的人们的大事,也是他们经常会碰到的一个大烦恼:汇款一次得花上大半天的时间。

  为了让广大外来工以及市民享受到更快捷专业优质的服务,东莞建行在城区及主要镇区推出了10家个人汇款中心,中心将主营建行的著名品牌速汇通。每一个个人汇款中心内设一个或多个汇款专窗,采用统一的网点标识和个人汇款专窗标识,清晰易认。银行也在全行员工中抽调了高素质的人员充实到汇款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专人、专窗的汇款服务。据介绍,个人汇款中心不设最低汇款金额,不管汇多少钱都可以办理,而且实行优惠收费标准。

  据悉,该行将视实际效果逐步推广个人汇款中心,在各个镇区支行再增设一批汇款中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